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赴川勘集团重庆分院开展调研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 王泽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2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在重庆参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地质工作战略合作推进会期间,赴川勘集团重庆分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安世泽、董事副总经理潘国耀、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杜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重庆分院院长付国文围绕分院的发展历史、人员结构、属地化程度、业务领域、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经营思路等方面内容做详细汇报。

谢兵在认真听取了分院情况汇报后,对重庆分院22年来在重庆市场开拓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重庆分院不仅是川勘集团在重庆的排头兵、桥头堡,更是四川省地矿局在重庆的前沿窗口。分院要从“老、新、高、实”四个方面做文章,下功夫,求突破:“老”,就是要追忆过去,总结曾经发展的历史经验;“新”,就是要把握住新的时代、新的阶段、新的机遇、新的领域;“高”就是要站位高、视野高、眼界高;“实”,就是要谋事要实、做人要实,管理要出实效”。他最后表示,相信在川勘集团的领导下、通过分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分院明天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