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铭党恩 跟党走 中国梦 劳动美--207队举办职工钓鱼选拔赛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周显川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娱乐活动。4月12日207队组织职工前往洪雅渔山垂钓园开展了“铭党恩、跟党走、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钓鱼选拔赛活动。

比赛现场

进入钓园后,11位钓鱼选手抽签后坐在鱼塘的钓位上,将各自的竿、线、漂、钩、饵等鱼具整齐有序地摆放整齐。下午2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将鱼竿娴熟地抛入钓点,专心致志地盯着鱼竿上的浮漂,时而换饵引诱、时而起钩取鱼,尽展钓鱼技艺,选手中既有经验丰富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不久的新人。有的选手看到鱼儿咬钩,抬手一拉、一取、一装、再一甩,行云流水的动作,极具美感,引来观众的赞叹的和其余选手的羡慕,也让自己鱼护里的鱼获慢慢的多了起来;有的人技术稍逊,也不骄不躁,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一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模样,反而让旁边的观众着急的不行,不停地为选手加油,更有观众等不及亲自上去示范却没钓上鱼来,引得大家一阵哄笑。大家兴致高昂,时而地交流心得,切磋钓艺,时而互开玩笑,爽朗的笑声飘荡在鱼塘上空,大家尽情地享受垂钓的乐趣。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裁判组以钓鱼总重量进行了成绩评定,林文以51斤摘得桂冠,何其华、郭文彦分别以35斤、32斤斩获二、三名,并将代表207队参加四川省地矿局川南片区职工钓鱼比赛,队工会主席孙全福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来自各分工会的钓鱼爱好者和部分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全福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

 

 

相关推荐

  • 2022-11-21 核机电学校开展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暨第五期“青苗工程”启动仪式主题党日
  • 2022-05-30 区调队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郊游活动
  • 2022-05-24 区调队、207队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建带团建主题团日活动
  • 2022-05-11 四0二队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2022-05-09 二八二大队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