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2厂举办钓鱼选拔赛活动
来源: 102厂 作者: 王绍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14日,102厂举办了“铭党恩 跟党走 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钓鱼选拔赛活动。

选拔赛以抽签方式确定钓位,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田伟平宣布比赛规则,20多名选手跃跃欲试,一展身手。下午2点,裁判一声令下,百竿齐发,比赛正式开始。尽管烈日当空,但依然不影响选手们的高涨情绪,大家撑杆、备饵、挂铅、调漂,个个凝神聚气,颇有“艳阳高照,稳坐钓鱼台”的架势。

比赛中,鱼漂细微的动作总逃不过老钓友的火眼金睛,遛鱼、提竿、抄网、捞鱼一气呵成,一会儿功夫,就有十多条大鱼上钩,收获的喜悦写在了脸上。每当有鱼儿上钩,鱼塘上空就会响起一阵阵惊叹声和欢呼声,众人就不怕惊扰了那些躲在水底下颇具“警惕性”的鱼儿。当然也有鱼儿趁着捕获者“得意忘形”之时机灵地“落荒而逃”既可气又搞笑的画面。静坐观潭,别无他念,很轻松!钓鱼者心情之佳,掩藏不住,溢于言表。

在激烈愉悦的氛围中,2个多小时的比赛不知不觉落下帷幕。裁判以选手所钓鱼的重量评判出冠、亚、季军。三名获奖者将代表我厂参加四川省地质工会5月中旬在峨眉举办的川南片区比赛。

厂领导为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钓鱼选拔活动以“赛”为媒,以“鱼”会友,让大家陶冶情操、放松心情,选手们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