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内江市自规局到113队座谈交流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29

3月24日,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业主代表--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环站站长王全新等一行四人专程来到113队进行交流座谈。113队副队长罗海东、水工环总工程师吴顺彬、地调院院长李波等参加座谈。

会上,项目组组长李健雄就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项目在质量、工期、进度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业主代表王全新对113队已经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113队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作进度,争取安全有序、高质高效、顺利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罗海东表示,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的成果将为下一步地质灾害调查、监测等提供靶区,同时为该地区规划与建设提供依据和支撑,113队必将紧盯项目不松懈,主动对接,主动沟通,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力地方政府提高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水平。

据悉,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是由四川省一一三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在设计评审阶段,省厅评审专家委员会要求十分严格,评审通过率较低,113队编写的《四川省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设计书》一次性通过评审,获得专家和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座谈会的深入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形成了诸多共识,均表示在113队与内江的战略合作协议下,今后要更加密切联系,深化协作,加强信息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