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队奏响“迎新春 送祝福”三部曲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阳红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09

牛年将至,年味渐浓。川西北队经过周密部署,自1月28日起,奏响“迎新春 送祝福”三部曲,向全队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第一部——走访慰问表关心

1月28日至2月5日,队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与慰问,奏响了“迎新春 送祝福”第一乐章。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每到一处,该队领导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并表示会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更加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切实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第二部——礼盒福袋送贴心

2月2日至4日,队上为在岗职工送上了水果礼盒及福袋大礼包,奏响了“迎新春 送祝福”第二乐章。

领取福袋大礼包的职工喜气洋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队倡议干部职工“就地过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该队自2020年12月底开始筹备,精心挑选春联、福字、窗花、挂件、坚果礼盒等新年礼物,定制具有该队企业文化特色且充满正能量语句的可乐,装满福袋大礼包,于2月4日下午送到每位在职职工手上。一方面感谢他们2020年为该队地勘经济转型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另一方面激励他们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挑战,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成绩。

富有特色、正能量满满的定制可乐

福袋派发现场喜气洋洋。看着印有“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为工业找矿 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坚持生态为民 再现绿水青山”等字样的定制可乐和队长苏画亲自签写的慰问信时,该队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拓展市场,为该队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第三部——美味饺子暖人心

2月7日,该队组织各分工会的包饺子能手为在岗职工包饺子、送祝福,奏响“迎新春 送祝福”第三乐章。

包饺子能手忙得不亦乐乎

当天上午,该队职工书屋里,20余名包饺子能手分工配合,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拌馅、有的包饺子,有的将包好的饺子送到职工食堂烹煮,每个人忙得不亦乐乎。午饭时分,该队队长苏画、党委书记许家斌、工会主席罗洪彬亲自将热气腾腾的饺子盛到职工餐盘里。吃着美味的饺子,大家都开心地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感谢队工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表示以后会更加热爱川西北这个大家庭。

来自川西北队各分工会的包饺子能手

苏画为职工盛饺子

许家斌为职工盛饺子

川西北队“迎新春 送祝福”系列活动不仅将春节的祝福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更将该队为地勘经济转型发展而努力拼搏的劲头注入到每个职工的血液里,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开拓市场的士气。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