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地质队举办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甘丰瑜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09

2月2日,川西北地质队举办了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来自各科室、实体的二十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队长苏画、党委书记许家斌、副队长杨鹏涛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参会青年职工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各自的学习工作心得体会。有的以传承为主题,讲述老一辈地质人无私奉献精神对青年职工的感染;有的以学习为切入点,分享了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并努力达到目标的过程;有的以拓展市场为题,交流了自己打拼市场时积累的经验;有的对该队地勘经济的转型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有的对单位的栽培、同事的帮助和家人的支持表达了感恩。

杨鹏涛分享亲身经历

青年职工代表、副队长杨鹏涛以责任与担当为关键词,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普通职工成为副队长过程中亲身经历的三个故事,希望青年职工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勤于担当,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提高服务意识,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为该队地勘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苏画寄语青年职工

队长苏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同各界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语重心长地激励该队青年职工在学习工作中要敢打敢拼、敢想敢干,继续和发扬地质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大的执行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他希望每位青年职工都能认真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将来在回首往事时才会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许家斌激励青年职工

党委书记许家斌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青年职工们的发言,认为各位青年职工代表的发言非常具有正能量,从大家身上看到了川西北队的希望。他要求参会人员能将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心得落到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想干事、敢干事、干好事,带动其他青年职工共同进步,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为该队地质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