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物探队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研讨会
来源: 物探队 作者: 王霄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05

1月30日,物探队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柳维君、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何红梅主持。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指南,会议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联动模式,在严格控制会场人员数量的同时让更多职工参与到全队经济发展讨论中。

会议紧扣如何紧紧抓住物探和文旅两大主题,按照“一干两翼,多业协同”的发展战略,以西南大地公司为主干,以物探和文旅产业为两翼支撑,以多业协同发展为极点,以提高职工收入水平、构建和谐物探队为目的,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优化服务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全面提质增效,构建引领我队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管理新机制,确保全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济管理总监、机关科室代表、实体负责人代表、总工代表及实体项目经理代表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分组开展会议讨论,为全队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副队长李忠东提出要做一个“有野心”的经营者,具体阐述文旅项目如何从零到一,项目如何变大变亮,项目如何孵化更多项目,如何成为文旅圈内人,做好本职工作是根本,依托全省文旅普查项目、文旅厅和地矿局是助力,把握全面进入文旅行业的发展方向、地学研学旅行的拓展方向、地学科普产业化的外伸方向是关键,利用四川省旅游学会文旅资源孵化专委会平台、四川省青少年文联研学旅行专委会平台是成功“入圈”,队伍长久发展就是要做“马太效应”的赢家。

队长周宁指出召开经济研讨会根本目的就是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的交流碰撞,启发出新策略、新举措、新方向,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留住优秀人才,引进核心人才;二是强化自身素质,加强资质建设;三是熟悉政策趋势,注重成果质量;四是抓住客户需求,稳定需求保障。

党委书记柳维君提出经营要开放,管理要细致,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加强实体交流合作,拓宽经营发展道路,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何红梅总结指出,此次经济研讨会搭建交流平台,干部职工表达自我、展现自我,形成思想碰撞,产生新的成果,会议充分体现物探人有视野、有格局、有担当的新形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协同发力,打造新合力:上下齐心,找准切入点,激发内动力,推动队伍全面、平衡、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思考,系统梳理,打造新成果:形成新制度成果、科研成果、经济成果、人才成果、核心竞争力成果,实现个人和单位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三是充满信心,开拓前进,打造新形象:环境建设、队伍建设、经济发展建设,干部要知重负重,主动作为,居安思危,防控风险,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