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到矿产机电技师学院检查寒假安全及防疫工作
来源: 培训中心 作者: 郑常翔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05

2月2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率局防疫办一行,前往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培训中心)进行寒假安全及防疫工作检查。

李庆阳在了解学院寒假期间的防疫及安全工作和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后,详细询问了师生在校及离蓉和春季开学时间等具体事宜,又对实习实训场所、学院思源楼及运动场周边环境改造施工现场、学生食堂改造施工现场、校园超市、单身教师公寓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李庆阳一行对学院的校园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学院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和分析疫情形势,提前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正常开学、安全开学。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