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节前送温暖 走访更走心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贾洁岚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0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表达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403队党委书记刘孟涛、队长谢启兴带队分组慰问领导干部、党支部联系一对一帮扶困难人员以及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海外一线职工家属。

龙官友是一名退休职工,身体残疾,患慢性病长期服药,家庭生活困难。刘孟涛亲切的询问了龙官友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80多岁高龄党员李朝栋家,谢启兴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情况,当得知其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自己一人在家生活时,谢启兴叮嘱老同志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队上反映,并感谢老同志为403队发展做出的贡献。

家住广汉,患尿毒症,行动不便的退休职工宋美芳得知该队党支部要去她家慰问,早早的就让老伴在小区门口等着。当地调所党支部书记彭中山代表队党委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送上时,老两口眼里泛着泪光,连声道谢,感谢组织、感谢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春节临近,正是团圆之际,年味正浓时,为确保项目工作能圆满完成,6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岗位,仍然奋斗在海外(老挝)一线。为让海外职工安心、国内家属暖心,队工会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海外职工家属子女身边。走访期间,队工会详细了解了海外职工家属身体情况及孩子上学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对于外地的海外职工家属,队工会已通过邮寄方式将慰问品发放到海外职工家属手里,真正让每一位海外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期间,队领导班子、8个党支部通过电话和实地走访把403队党委的关心关怀切实送到了困难职工家里,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