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青海省玉树果洛两州文旅普查项目新年传喜讯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 蒋倩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20

继顺利完成四川省武胜等3县文旅普查、郫都等8县(区)文旅普查督导项目后,我队再接再厉,于2020年6月获取青海省玉树、果洛、海西等3州19县文旅普查外业项目。

我队物化探所承做的青海省玉树州、果洛州12县文化旅游资源普查项目,于2020年9月通过了青海省文旅厅组织的玉树市、玛沁县等2县(市)成果报告评审后,2021年1月底再次一次性通过了称多县等7县成果报告评审,其中称多县评审为优秀。9个县共查明文化和旅游资源3230处,新发现588处,优良级资源点648余处。

物化探所承接该项目后,便立即成立了青海省玉树、果洛州文旅普查项目组,各组人员全力以赴,各司其职,积极投入到文旅普查工作。自工作开展以来,队长肖华、队总工程师郭建强亲临现场指导,队总工办也多次前往玉树市指导工作,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项目组向青海省文旅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青海省玉树州、果洛州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天气多变,气候恶劣,各市县交通不便,项目组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天气、交通等困难,从通天河到黄河源、长江源、澜沧江源,从巴颜喀拉山口到可可西里,从海拔3500米到5000米,历经近5个月的艰苦作业,顺利完成了青海省玉树州、果洛州各市县的外业调查工作,并通过了青海省文旅厅专家组的检查验收,工作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认可。野外调查结束后,项目组人员迅速转入室内资料整理及报告编写工作,挑灯夜战,通宵加班都成了家常便饭,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先期7个县的成果报告一次性成型,并通过审查验收。报告通过评审后,项目人员并未松懈,果洛州3个县的资料及成果报告正在陆续工作中,准备迎接春节后的评审。为此,全体员工将一鼓作气,有信心将玉树、果洛两州的文旅普查项目圆满完成。

囊谦县报告评审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