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情暖“冬至”,羊肉飘香——区调队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明哲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12-31

冬至时节吃羊肉的习俗由来已久,为了让职工在寒冷“冬至”感受到区调小家的温暖,12月21日,区调队后勤服务中心特地为全队职工献上了一份羊肉盛宴,此举赢得了全队职工的好评。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冉杰表示,冬至吃羊肉的计划很早就在准备,为了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精心筹备,特地赴仁寿选购羊肉,确保羊肉新鲜安全。21日当天,职工食堂的师傅们更是早早起床,精心烹制,做出了一大锅温暖可口的羊肉。中午,一早得到消息的职工们奔进食堂,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享受着一番饕餮盛宴——一碗碗冒着热气的羊肉驱散了冬日的严寒,职工们吃在嘴里、暖在心头。职工们吃着羊肉,喝着羊肉汤,笑意扬在脸上。具体说起来的话,冬至吃上羊肉,只是职工食堂开办以来的一个小细节。

自从职工代表在职代会上提出解决职工就餐难这一问题,区调队便着力调研,广泛征求职工意见,了解民心民意,寻求解决办法,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着力企业文化建设。区调队职工食堂自2021年上半年正式运营以来,不仅一下解决了多年职工吃饭难的问题,更是一直秉持 “让职工吃得好,吃得放心,吃得满意”的宗旨,为单位的和谐发展夯实基础。

据了解,为提高食堂饭菜质量,严把食品安全关,后勤服务中心聘请专业厨师团队,从菜品采购到卫生管理层层把关,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当日采购、当日消耗”,保证菜品新鲜;并且做到合理搭配、膳食均衡、品类多样,在主食以外搭配水果、卤味等特色美食;定期征询职工意见,对菜品和服务不断改进提升,受到了全队职工的好评。

精心准备

热火朝天

享受温暖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