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到川西北队交流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阳红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12-28

近日,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理事长李国虎带领学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到川西北队开展“走进企业建言献策活动”,并举行交流座谈会。队长苏画、党委书记许家斌、副队长杨鹏涛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苏画对市国土资源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长期以来对该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川西北队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和思路,并通过视频展示了该队的技术力量、服务领域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该队秉承“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发展理念,继承和发扬地矿铁军的“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先行性、公益性职责,为地方经济和民生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他希望能与各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为绵阳市民生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苏画介绍川西北队情况

李国虎对川西北队的业绩与荣誉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该队紧密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多个国家重大工程的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建议川西北队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地质力量。

李国虎对川西北队发展提出建议

美学博士后、国内实战型旅游专家卢加强根据川西北队专业特长和发展方向,建议该队:一是积极思考地质工作为乡村振兴赋能的问题,将地质工作融入乡村振新发展,通过地质科研成果催生农业产业,构建四川省乡村振兴地质地理地标库;二是尝试开展地质康养研究,以地质为载体,研究康养的经度、纬度、湿度、温度、光照度、水优度和土矿优度,形成地质康养八度理论;三是构建地质人文博物馆,收集地质人的故事和工作物件,展示地质人的精神、情怀和风采。

卢加强对川西北队发展提出建议

绵阳市土地整理中心、地质环境监测站、水利规划院、兴事发集团等18家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到川西北队参加座谈会,分别表达了与该队协作共进的美好愿望。

学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合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