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地质队“科技地矿”建设屡结硕果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郑忠富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12-02

四川省地矿局有突出贡献专家、泸州市高层次人才、113地质队副队长蒋太平依托“蒋太平岩土钻掘创新工作室”,开展“苏里格气田水平井施工工艺研究”,论文《苏14-19-34井组水平井轨迹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发表在《钻探工程》2021年第8期,总第423期,研究成果极大地提高了113地质队天然气勘探技术水平。

蒋太平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

近年来,蒋太平团结带领井队工作人员开展钻探工艺、技术攻关,积极践行“科技地矿”建设,圆满解决了多项天然气钻探技术难题,在内蒙古苏里格气田先后完成天然气生产井15口,包括直井2口,定向井11口,水平井2口,完成最大钻进深度4902m,完成定向井最大水平位移1690m,完成水平井水平段最大长度1590m,累计完成钻井进尺57500m。113地质队在大口径深井、定向井、水平井各项指标上都屡创四川省地矿局新高,“科技地矿”建设显著提升了113地质队的核心竞争力。

内蒙古苏里格气田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