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物资公司成功签约GeoSLAM产品行业独家代理
来源: 物资供销处(地矿物资公司) 作者: 陈鸿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12-02

近日,四川省地矿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与斯卡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卡纳”)在成都成功举行产品行业独家代理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物资公司正式成为四川省自然资源行业GeoSLAM全线产品的独家代理经销商,基于在各自领域内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双方同意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并加大在资源整合营销模式上合作力度,一同开启行业新技术产品科技应用新篇章。  

 斯卡纳是一家服务于测绘及地理信息产业的先进设备和工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涉及航空测绘、大地测量、工程测量、移动三维扫描、地下管网探测、水下地形测绘、变形监测、地质勘察等领域,与国外主流测绘及地理信息设备生产厂商深度合作。

物资公司长期以来主动服务各地勘单位需求并提供职业化、专业化后勤保障服务,致力于引领自然资源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发展,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满足行业技术、产品升级换代需求。一直以来,物资公司对高科技、高安全、极简的行业产品时刻保持着高度敏感、主动出击,这次也是通过谨慎、细致的甄选,最终确定与斯卡纳拥有的GeoSLAM全线产品达成合作。

物资公司选择GeoSLAM全线产品要看中两点:第一,GeoSLAM全线产品精度高、最为便携且对环境要求低,使用领域和搭载平台广,能“物尽其用”。第二,市场上稳定、有效、便捷的SLAM产品很少,GeoSLAM全线产品研发改进、创新升级及更新换代投入大,国内有很多案例落地,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个背包即可装下全部

一机多平台搭载

本次行业独家代理的GeoSLAM手持式移动三维激光扫描仪全线产品专为应对测绘领域严苛工作环境、复杂封闭空间定位、场景重建测绘并减少测绘复杂性而设计,采用了突破性的同步定位建图技术,能够在运动过程中获取厘米级精度的激光点云数据,可操作性高,作业方式灵活,可满足任何室内外、地下封闭黑暗空间等复杂环境一体化扫描作业,具备软硬件操作简单易学、无接触式扫描、无需GPS信号和换站、连续采集、边走路边扫描轻松获取数据(所见即所得)、内业点云预处理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该产品能“物尽其用”,适用于室内外建筑立面、古建筑、管线、地下空间、方量盘点、林业调查测绘等领域,可实现不更换主机系统前提下的多平台搭载(如手持、背包、伸长杆、车载、无人机载、无人船载、倒挂吊舱等),相较于其他类似产品,体积最小、重量最轻、最为便携且对环境要求低,一个人手持即可进行数据采集(即走即测),还可搭配鱼眼相机全程记录扫描过程中影像,外业工作效率高且投入人力、物力少。借助于后处理软件方便地自动生成点云,无繁杂的点云拼接,并提供丰富的成果展示形式及二次应用。

GeoSLAM产品发展历程

物资公司将在四川省自然资源行业引入GeoSLAM全线产品解决方案,提供本地化产品维修等售后服务,提升行业测绘内外业工作效率、提高效益,同时,开启省内自然资源行业手持式移动三维激光扫描应用新时代。通过在物资公司现场的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四川省自然资源行业从业单位陆续跟进,引入GeoSLAM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地矿物资有限公司在传承国有企业专业化优势的同时,又兼有高效、灵活的运行机制;持续引入高科技、高安全、极简的行业新产品,通过管理创新,建立开放、竞争的用人机制,做到团队协作、快捷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