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喜讯:区调队职工在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杨思思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05

日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区调队有两篇征文在9000余篇文章中脱颖而出,该队此次上报文章13篇,其中测试中心职工李慧敏撰写的《山海热忱》获一等奖,矿勘院职工唐广成撰写的《地质十年,归来仍是少年》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旨在通过书写和记录广大职工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四川省地质工会对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区调队工会大力支持、广泛动员,全队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饱含对党的深情,结合自身励志经历,书写着区调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勇攀技术创新高峰,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获奖文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