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坚守风险底线 依法合规经营 ——113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05

为切实增强全队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有效防范市场经营风险,11月3日,113队聘请资深律师魏朝述来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该队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实体)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会场

该队队长谭森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谭森山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经营风险防范,加强合规经营宣传教育;二是要认真履行经营管理职责,强化考核与监督问责机制;三是要扎实改进经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补齐短板,不断降低经营风险,确保我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队长谭森山讲话

讲座上,魏朝述律师围绕如何防范经营风险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行贿及受贿罪的立案标准与量刑,招投标过程中的法律风险与防范,重点结合有关案例,强调了加强合同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要把内部审计和财务检查相结合,在经营管理上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防护网。讲座深入浅出,贴合实际,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生动的实例,给予大家深刻地启示和警醒。

谈到学习体会,一负责人道出心声:“讲座上的一些案例,都是我们在经营业务中常常会遇到的问题。魏律师深入细致地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防范措施,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经营业务中存在的风险以及应该如何规避这些风险,实在是受益匪浅。”

 

 

 

 

相关推荐

  • 2022-04-22 良法善治、凝聚共识——113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