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雪地中的202地质队钻探人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 刘信江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04

今年的秋季来得比往年更加迅猛,虽是秋季,却早已有了初冬的意味,在海拔4000多米的位置,202队地质工程施工公司马尔康市党坝乡锂辉矿钻探施工项目人员早已进入冬季并为冬季施工全力奋战。

入冬以来,该项目组严格按照工作目标,全体项目组人员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为保障冬季生产安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合理安排生产任务,按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明确工作人员安全职责,着力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会议要求大家在从事生产作业时做到安全优先的原则。同时应做好冬季防火、防寒、防冻、防滑、防汽车运输安全等安全生产措施。

2021年马尔康党坝乡锂辉矿钻探施工年度目标任务预计6300米、目前完成5300米。正在施工作业的ZK0707号孔设计孔深1030米,现井深以达889米。目前,项目工作人员正在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