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阳红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1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川西北队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队干部职工积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在全队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积极交流心得,共享学习成果。

机关一支部党员王笠: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地质人,在地勘单位改制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密团结,上下同心,坚信地勘单位改制也会在全面总结历史宝贵经验后,做出最利于行业良性发展的决策和改革制度。

机关一支部党员、离退休工作部副主任陈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与全国各族人民一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未来的征途中会面临各种考验,我一定要深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保持驻村扶贫时的良好精神状态,走好每一步、奋斗每一天,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机关一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部主任李文川:作为党员中层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做到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党员同志和职工群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还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机关一、二支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地调所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魏龙:通过学习,我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分清主次,尽职尽责,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地调所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伦: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代代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富含宝贵精神、价值无限。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汲取营养,锻造品德;在数往知来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使命;在经验教训中不断校正和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我们不仅要回望过去,更要着眼未来,坚定前行的脚步;要大力发扬党的精神,敢于在艰难困苦中担当作为,坚定信心,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挑起时代重任,在新长征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地调所支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地调所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党已经走过100年的历史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更是在十三个方面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地质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有责任,有担当,以党的纲领和方针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地质专业优势,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新时代。

万和清源公司党支部委员侯凌志: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我深刻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历史波澜壮阔、取得的成就无比辉煌,备受鼓舞,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发奋图强、锐意进取,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地质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当代青年的新气象新作为。

万和清源支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勘察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益德: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工勘作业人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地勘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

勘察公司支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川西北队将按照局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长征路上,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职责,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