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龚骏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6日,207队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队党委书记郭建洪领学,队长、党委副书记王晓辉在会上作学习分享。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地勘单位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207队向前发展。

郭建洪领学

会议指出,207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207队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促进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强化制度贯彻执行,克服地域思维限制,不断提升年轻干部拓展业务、钻研技术的能力,着力解决实体间不均匀、不平衡发展问题,为单位营造干事创业良好和谐氛围。

王晓晖作学习分享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五个地矿”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实现207队高质量发展目标。一方面要学以致用,学深悟透,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谦虚谨慎,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敢于自我革命,勇于开拓创新。207队经营平台建立、管理思路革新,都是理论应用于实践的结果。另一方面,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汇聚全队力量,画出207队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形成为207人谋幸福的最大公约数。

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该队运用多种方式认真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形成了队党委、支部、党员三级联动,互促共学的良好氛围。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的领学促学,是对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是对学习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实,将掀起207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文/图:龚  骏/胡宇 黄文 贺知成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