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校企携手谋发展 战略合作共起航 ——四0三队与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杨波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18

签约仪式会场

11月16日,四0三队与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以下简称“省质监校”)的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队二楼会议室举行。省质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生满、四0三队队长谢启兴、总工程师张济礼、副队长何志君出席签约仪式。

周志明讲话

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四0三队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周志明对省质监校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及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深入合作。

谢启兴讲话

谢启兴首先对省质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能够横向联合,纵向研发,重视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谢启兴表示,下一步双方可在人力资源、项目共建、课题研发、旅游地质、检验检测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校企共建工作成效。

双方还就各自行业优势、专业能力、设备设施、管理模式、三方检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是转型升级关键节点的重要举措,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向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拓展。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省质监校一行参观了四0三队深地钻探研究室及化验室,四0三队队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尹洁、化验室主任邓远文、钻探研究室主任王志祥陪同参观,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参观钻探研究室

参观化验室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