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检测公司顺利通过“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何春兰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11日,东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4名监督员按照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对915队检测公司进行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该队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检查组听取汇报并抽查资料

监督员在现场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进行检查。查阅了检测项目的原始记录和报告、人员技术档案的完善性和仪器设备档案资料。检测公司负责人何荣华以及技术负责人王强、质量负责人何春兰全程陪同检查。王强从样品接收、样品流转、样品检测、检测报告出具等全过程进行了讲解,何春兰从质量计划、质量控制、质量监督等方面进行汇报。

检查组对检测设备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检测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质量控制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检测公司诚恳接受,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及时修订有关文件,加强全过程质量控制,使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