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捷报再传!207队在西藏中标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 207队宣传 作者: 杨巧芸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10

日前,207队下属独立法人企业四川乐山二零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西藏扎囊县阿扎乡章达村孤西鸟采石场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合同金额1100余万元。

该项目治理面积为26.891公顷,其中重点防治建设面积14.906公顷,次重点防治建设建设面积5.979公顷,一般防治建设面积6.006公顷,计划工期为12个月。治理措施主要包括土壤修复、植被恢复等。

近年来,207队不断拓展矿山生态修复业务领域,在川内先后承担了遂宁市、资阳市、内江市、自贡市、宜宾市的矿山地质环境详查,长江干支流10km范围内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勘查设计,以及沥青矿、矿泉水、硫铁矿等多类型矿山和机砖厂、垃圾填埋场等不同场地的生态修复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支专业、可靠的技术力量。

据悉,该公司积极贯彻队党委产业结构调整要求和“走出去”工作部署。在拓展业务领域的同时,公司设立了攀枝花和西藏昌都两个项目办,提前谋划,下好先手棋。今年以来,公司已完成货币产值4500余万元,成效逐渐凸显。投标工作开展以来,项目人员加班加点,多方收集资料,充分进行论证,高质量完成了1840多页的标书,最终成功中标该项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