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一行到区调队交流座谈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晶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10

11月4日,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党组成员符雪梅、天府总部商务区管委会企业服务处副处长李昌圳等一行四人到访区调队并开展交流座谈。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江礼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调队首先介绍了单位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经济运行情况等,并就人才引进、税收政策、资质建设、企业扶持等向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进行咨询。总部经济局各负责人援引政策一一解答,并表示此行目的也是了解辖区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管理服务,共同为新区经济发展出力。

双方通过座谈会加深了对彼此情况的了解,均表示后续将加强各部门对接,发挥区调队优势,助推天府新区建设。

会议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