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追寻革命足迹 燎原红色教育 ——记108队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韩露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1-05

12月24日,一0八地质队机关一支部在队部三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15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向全国先进工作者唐文春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四川省地矿局“四个一线”党支部管理办法》等文件。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支部联系领导尹亮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时代之思 引领未来》的党课,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其精神含义。支部书记张仲涛在会上以《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题给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今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这种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世代发扬。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838_副本.jpg

参观安顺地下党史料馆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8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008_副本.jpg

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追寻革命足迹 燎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一行人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了解崇州安顺地下党支部成立的历史意义(是中国共产党在崇州的第一个党组织),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崇大新游击支队和安顺区队的英勇抗敌历史。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分为前言、形势、斗争、星火和后记五部分,以图文和实物展陈的形式,让红色火种在历史的长河中一代代传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248_副本.jpg

参观完安顺地下党史料馆,邀请了燎原红色文化站工作人员放映了一场室内“坝坝电影”——《决胜时刻》,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观看《决胜时刻》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