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09队被授予“绵阳市市级骨干专业应急救援队”称号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贾敏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1-05

12月30日下午,绵阳市应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为10支市级骨干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进行了授牌仪式。909队被授予“绵阳市市级骨干专业应急救援队地质灾害救援队九0九分队”称号。

绵阳市市级骨干应急救援队伍是全市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的拳头和尖刀。909队作为一支具有部队优良传统的技术密集型水工环地质专业队伍,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曾在平武白马乡“8.17”地质灾害救援、安州区森林火灾无人机空中支援、江油武都引水工程在建隧道垮塌事件救援中,逆行而上,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按照绵阳市应急管理局的要求,目前,909队已经建立了一支由20位技术骨干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100人的后备力量,购置了应急救援服装和专业化设备,不论山体滑坡、泥石流、洪涝等自然灾害,还是工程建设中的安全生产事故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应急救援(抢险)提供专业技术支撑,着力打造一支“出动快、赶得上、打得赢”的应急抢险专业化队伍。这次授牌不仅持续擦亮了“地矿铁军”品牌,更能进一步激励该队履行地勘单位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授牌仪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