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喜讯!川西北队近期连续中标3个项目,合同金额逾千万元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徐琳 王一伟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1-13

近期,川西北队在地勘市场喜讯不断,接连中标3个项目,合同金额逾千万元。

川西北队在基础地质调查领域有着深厚的底蕴和强劲的实力。近年来,持续推进“地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不断加强与青海、西藏以及四川等多家地勘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今年11月10日,川西北队得知“青海省乌兰县茶卡地区地热调查评价项目”中标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成立项目部,第一时间与茶卡地方政府对接,迅速推进项目,力争通过该项目助力茶卡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茶卡地区地热调查评价项目野外工作照

12月14日,川西北队与战略合作单位西藏地勘局地热地质大队又联合中标西藏自然资源厅“1∶1万重要场镇地质灾害勘查与风险评价(四标段)”项目,这标志着川西北队在地灾防治领域的进一步拓展。该项目将进一步深化两家单位的合作,为西藏地灾调查与风险评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12月24日,川西北队携手四川省地调院中标“绵阳市活断层普查项目”。据悉,自该项目招标开始,川西北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多名技术骨干对招标文件进行仔细研读,同时多方收集资料、查阅规范、请教行业专家,认真编写投标书,最终以高评分成功中标。中标后,队领导班子要求项目组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力争取得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为绵阳科技城新区规划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川西北队将继续秉承“大地质、大资源、大生态”的工作理念,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战略定位,不断强化地质主业,大力实施“地质+”发展战略,扛责在肩,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力争为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