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0五医院急救科获准成为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
来源: 405队 作者: 康洋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9-08

9月7日下午0五医院接到成都市卫健委通知,正式被批准加入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

据悉,评审专家组以模拟实况急诊接诊的形式对四川省地矿局四0五医院急诊科的急诊急救专业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进行了全面的考评,并对四0五医院急诊科绿色通道、急诊设置、救护车设备、抢救室物品配备等情况比对评审标准进行逐一核查。9月1日,四川省地矿局四0五医院急救经过前期精心细致的筹备,顺利通过成都市120急诊网络医院入网评审专家组评审。


现场汇报


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组来到医院六楼会议室听取了四0五医院入网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工作汇报0五医院急救人员扎实的基本功和理论知识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急救人员动作规范、人员配合到位、台账细致、精神风貌良好、优秀率高。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