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欢度国庆中秋,207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夺冠》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周显川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队热情,9月29日,207队组织70多名职工代表观看电影《夺冠》。队党委书记郭建洪,队长王晓辉,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孙全福出席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

孙全福主持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中国女排精神激励并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在改革、发展、创新过程中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圆梦理想。希望207队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领会女排精神,继承发扬地质“三光荣”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力争在新时代地勘工作事业中,不断书写207队新的辉煌。

孙全福主持活动并讲话

电影《夺冠》以“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女排振奋人心的夺冠之路,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女排艰苦奋斗、激情燃烧的岁月。“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植根在每一名国人的血液里,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女排精神的内涵,感受到胜利与拼搏的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仅重温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场景,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把爱党、爱国、爱队的热情转化为“富民强队、求实创新”的实际行动,践行“至诚、利他、创新、阳光”的核心价值,为推动207队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