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举办礼赞新中国•讴歌地质人野外工作照片展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蒋玉奎 贾洁岚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30

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集中展现地勘职工践行“三光荣”精神的奋斗历程,9月27日,403队举办“礼赞新中国·讴歌地质人”——野外工作照片展,向最美丽的一线将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整个展览分:三光荣·地质魂、打造钻探品牌优势、地矿铁军·治灾先锋、脱贫攻坚战场等四个展区,多角度地集中展示了奋战在雪域高原、酷热沙漠、地质灾害滑坡、泥石流现场等野外一线员工和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扶贫干部的风采。

高原雪山、深山密林、江河大川、沙漠戈壁、碧海蓝天、非洲毛里塔里亚、老挝丛林……处处留下了他们奋斗的足迹,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组成了地质工作者这个特殊的队伍。一幅幅工作照生动再现了野外一线职工的精神风貌,他们舍小家、顾大局,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为完成工作任务而不畏艰险、辛勤耕耘、默默坚守、努力奉献,为促进全队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五个地矿”建设而做出了积极贡献。伫立展板前,除了深受感动,更多的是对野外职工的理解和敬佩。

因为艰辛,所以坚强;因为责任,所以坚守;因为奉献,所以美丽。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举办此展无疑是对403队野外一线职工最诚挚的祝福和谢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