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2厂喜获第二届比邻节活动二等奖
来源: 内部 作者: 王绍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单位职工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单位党建工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激发精气神。9月30日上午102厂党委组织30余名职工参加了西昌长安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街乡邻里大家唱第二届比邻节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单位职工的一曲《爱我中华》以饱满的热情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不仅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更是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并且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氛围,促进了社区居民交流互动,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也在营造和谐气氛,增添节日喜庆气息的同时,增强了我厂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