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开展“喜迎国庆·乐享垂钓”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28

为丰富全队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9月27日上午,113队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乐享垂钓”职工钓鱼比赛,队机关分工会、贵州分公司分工会、物探分工会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10点,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参赛者都兴致高昂,充满信心,以自己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迅速套上鱼饵、抛竿开钓、动静结合,下竿收竿连贯自然,他们时而甩钩、时而放饵、时而收线,一招一式都透露出对于垂钓的热爱与认真。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声音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鱼儿被大家通力合作拉上岸来,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笑声萦绕在整个钓鱼场。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成伟摘得此次比赛桂冠,邹平、张西荣获二等奖,郑忠富、张杰、尚勇荣获三等奖。精彩的钓鱼比赛也在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收杆。

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宗敏、总工程师赵世民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参加比赛的钓鱼爱好者们表示,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为钓友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培养参赛者的竞争意识,体现竞技水平,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