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在四川省首届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27

日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113代表队从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五名,捧回2020年四川省地勘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证书。

据悉,此次2020年四川省地勘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是由四川省地质工会、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旨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着眼于地质灾害防治产业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地质灾害防治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工作技能和综合能力,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激发广大地灾防治工程技术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此次竞赛以笔试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分别进行,113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以坚实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较强的综合业务能力,在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此次比赛共130人参加,113队队员表现优异,江炬取得个人第三名,荣获技术标兵称号,李棚荣获技术标兵称号,段敏、吴鹏鹏荣获技术能手称号。其中江炬将代表四川队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他在全国总决赛中大放异彩,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每一次竞赛都是一次挑战,每一次挑战成功的背后都有许多的艰辛,113队参赛队员获得的荣誉与他们平时的努力密不可分,祝贺他们,同时也激励着全队干部职工向他们看齐,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精益求精,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业务技能,推进地勘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地质事业做出新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