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赴雅安市雨城区对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曾文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21

9月17日,915队队长邓太平、总工程师钟东带领该队西藏分公司经理陈继雄、副经理侯利锋和总工曾文钊一同前往雅安市就“8.11”“8.18”强降雨诱发的新增重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与雨城区人民政府和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进行对接,并与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健,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局长吴林芳、副局长赵磊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毛健代表雨城区人民政府对以邓太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915队长期以来在地灾防治方面给予雨城区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技术保障表示衷心地感谢。毛健指出,今年8月份雨城区遭受了多轮强降雨影响,诱发大量次生地质灾害,915队想政府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闻“汛”而动,派出大量技术人员投入到雨城区的地质灾害督导、排查中。他们不畏艰辛,不惧疲劳,冲锋在抗洪救灾一线,为我们科学治灾提供了大量详尽的数据资料。915队不愧是地矿铁军,不愧是地灾卫士,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

邓太平对雨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915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邓太平说,915队作为一支水工环地质专业队伍,服务地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多年来,我们与雨城区进行了友好的合作,这离不开区政府、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雨城区的工作,愿意在地灾防治方面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为政府解忧、为百姓解困,不断在地灾防治方面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钟东对近期开展的八步镇金花村王家沟泥石流和八步村张家沟泥石流应急勘查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承诺将于10月中上旬向甲方提交经过审查通过的勘查设计成果,力争两个灾害项目早日得到有效治理,保障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