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书分享会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李颖 周显川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02

8月26日,207队团委组织第一青年理论小组在党员活动室举办读书交流分享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党委书记郭建洪到会指导。

 

青年干部发言

会上,小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合同风险管理》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方面阐述自己的见解和认识。青年干部们表示:不忘初心,就需要加强责任感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懂得学法、守法、用法;提质增效,就需要增强机关与实体的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履职尽责,就需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单位经济责任制相关规范,依规工作,恪尽职守;创新赋能,就需要不断更新知识,打破专业限制,主动将个人职业规划融入到207队谋发展、谋幸福的愿景中,实现单位和个人共同发展,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建洪点评发言

针对青年职工们的发言,郭建洪依次进行点评,他希望青年干部通过学习和交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立足岗位实际,落实制度、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创新工作思路,主动通过学习、请教、借鉴来逐一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逐渐形成从按部就班到积极服务,再到提质增效的工作状态蜕变,将“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创造财富”牢记于心,学习新政策,捕捉新信息,发现新机会,从平凡开始、从小事做起,不断完善自己,一起助推207队高质量发展。

 郭建洪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交流会后,郭建洪结合单位实际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自身工作,践行地质人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大家顺势而为,在工作中抓住机会、迎接挑战,思考如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干事创业,积极参与到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地质人,需要不断自我提升,践行责任担当,树立行业形象,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实际,为207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