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完成队属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14

8月20日,随着眉山市东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核发四川九一五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915队队属企业地矿眉山工程勘察院顺利完成更名及公司制改制工作,从全民所有制变更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至此,915队三个队属企业全部完成公司制改制工作。

据悉,自省地矿局下发《关于加快推动地勘企业公司制改制及重组整合工作的通知》后,915队认真学习领会局通知精神,各部门通力合作,有序推进,先后完成了四川三苏矿泉有限公司、四川九一五建设工程公司、地矿眉山工程勘察院三个队属企业的改制立项申请、可行性分析报告、改制方案的起草和报批等手续。7月8日,经眉山市东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四川三苏矿泉有限公司率先完成公司所有制变更工作,由全民所有制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接着在8月3日,四川九一五建设工程公司完成改制及更名工作,新公司名称变更为四川九一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随着8月30日地矿眉山工程勘察院改制工作完成,915队三个队属企业全部完成公司制改制工作,这必将为915队推进“一队一企”奠定坚实的基础。

改制后,该队三个队属企业将按照公司法不断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进一步落实地勘企业市场主体责任,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促进915队发展和服务地方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