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化探队与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化探队 作者: 周志敏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14

为推进四川省地矿局与德阳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9月7日,化探队与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简称市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德阳举行。化探队队长钟伟、市局局长谢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化探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局副局长杨旭君、总规划师杨顺虎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

钟伟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有着20多年的合作历史,化探队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总基调,在德阳市自然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地理信息、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本次签约将促进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纵深发展,共同打造政事(企)合作新典范。

谢斌感谢化探队对德阳市自然资源事业和经济发展的长期不懈努力和贡献,并称赞化探队为一支资质建设齐全、技术能力雄厚、业务范围广泛的优秀地勘队伍。今后双方将本着协议精神扩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不断开辟和推出更加优惠、优质、贴心的服务模式。

本次协议签署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