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测绘队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 测绘队 作者: 赵晓雯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按照四川省测绘局部署,四川省地矿局测绘队在成都市鼓楼北四街设立宣传站,开展了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队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测绘法宣传是测绘法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普及测绘法律知识,有利于提高全社会对测绘工作的认识,有利于为测绘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本次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活动吸引了过往的市民参与,工作人员现场向他们宣讲国家版权相关知识,并免费发放标准地图等相关资料。通过活动,让公众更多的了解测绘知识,让测绘工作更贴近生活。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