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到项目上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蒋玉奎 关淑红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25日,403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中和带队赴该队勘察施工公司马边项目部传达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开展安全质量检查和慰问,与马边县自然资源局的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与项目部职工合影

廖中和一行听取了马边项目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项目部人员、马边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冒着烈日前往马边县西城村5组熊家地炮坪滑坡点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监测设备——自动化雨量位移一体站,廖中和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地质灾害监测设备,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确保当地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并前往马边县民建镇地热理疗热矿水资源普查项目地热井钻孔备选点,详细了解备选施工点的相关情况。

现场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廖中和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使大家明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定位,并通报了403队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汛期督导驻守职责,发挥专业队伍优势,做好地灾应急巡排查工作;二是抓好项目拓展,确保公司持续发展。抓好现有项目实施,尽快启动地热井施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拓展项目来源渠道,稳住马边,积极向外拓展;三是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制度。落实责任,抓好内部管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抓好风险防控。特别是物资采购、项目分包要按规定制度程序办,严格自律,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四是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好安全责任清单制度,同时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徐兵在会理会东项目部传达精神

 此前,8月19日—20日,该队副队长徐兵深入会理会东地区施工项目现场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