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西藏地勘局区调队队长一行到909队成都分公司交流座谈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熊俊松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27

8月21日,西藏地勘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队长扎西一行来909队交流座谈。队长、党委书记薛峰、副队长王波,以及成都分公司班子成员及技术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峰代表909队对扎西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该队的情况以及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目前正值汛期,该队专业技术人员已经分赴各地协助地方政府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薛峰强调,借助各自的技术优势,双方的战略合作已经开花结果,实现了双赢,希望双方一如既往的合作。

扎西队长赞许道,两家单位自5月18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配合默契,合作愉快,以实际行动落实了两家单位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初衷,西藏地勘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双方的合作。

据悉,自909队和西藏地勘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短短三个月时间,双方已经在地灾勘查设计、评估,重大地灾项目立项等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目前,各个项目都已经顺利完成,均得到了专家和合作单位的好评。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