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09队赴樟木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田加亨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27

目前全国多地都进入汛期,雨水频繁,909队正在施工的西藏樟木项目进展情况如何,离家千里的项目部人员状态如何,这些都牵挂着909队党委的心。8月10日-23日,副队长赖书名带领技术安全部负责人到西藏樟木口岸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一期治理项目施工二标段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入汛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樟木项目的材料不能按时进场,加上设计变更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的进度。赖书名一行在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存在的这些问题后积极主动与甲方、项目管理、设计、监理等各方沟通协调联系,促进了项目的有效推进,同时在对项目质量、安全检查后,要求项目部:一是坚持问题不过夜,及时落实。项目部每日要进行工作梳理,提前谋划,周密布置,按时间节点跟进,沉着应战,确保今年12月31日主体工程全部完成。二是继续抓好安全、质量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三是继续关心好现场职工的生活及身心健康,发扬团队精神,帮助解决职工家中困难,免除职工后顾之忧,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施工队伍稳定。四是严格资金使用程序,确保项目资金不挪用不占用,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技术安全部负责人强调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同时向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项目部“2018-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决定的文件,赖书名向项目部进行了授牌。

该项目从2018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气候条件恶劣、地下水丰富、汛期长、路况差、工期紧等困难,尤其今年汛期期间,为确保工期,项目部人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不停工,抢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工作量的68%,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颁发奖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