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嘉源蓉创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于秋萍 屈颖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27

8月24日,207队嘉源蓉创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党委书记郭建洪、党群工作部部长刘芹秀出席会议,嘉源蓉创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5名。随后嘉源蓉创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嘉源蓉创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郭建洪讲话

郭建洪代表207队党政对嘉源蓉创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结合嘉源蓉创公司发展需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思想建设,扎实开展支部工作。公司党支部作为一支新组建、富有活力的年轻党员队伍,要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沟通交流,努力在基层党支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体现年轻党员的战斗力。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要充分认识自身的重大责任,主动思考、狠抓落实,积极融入成都天府新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全新的面貌建立公司品牌形象,努力将公司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努力完善公司制度,逐步细化管理。鼓励员工养成创新思维、开放思路、丰富思想,通过党建引领和思想引领,起航新征程,将嘉源蓉创公司打造成人才和项目引进高地,助推207队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芹秀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组织建设等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会党员就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开展了沟通交流。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