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赴雅安慰问抢险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25

8月21日,915队党委书记吕继科、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道禄等一行赴雅安市雨城区慰问正在一线抢险救灾的一线将士。

自8月10日的大暴雨以来,915队闻“汛”而动,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委抗洪抢险救灾指令,派出了由西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侯利峰,总工程师曾文钊等26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突击队,全力配合雅安市雨城区党委、政府抗洪抢险救灾行动。他们充分发扬地矿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优势守护着地方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勇于担当、随叫随到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肯定。

慰问组听取突击队技术负责曾文钊介绍情况

吕继科代表队党政工向突击队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为了不影响一线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吕继科一行直奔抗洪抢险排查点。在排查现场,吕继科代表队党政工向一线排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面对暴雨来袭,你们不畏艰险,逆向而行,坚守灾害现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们地矿人在地灾应急抢险任务中不可替代的作用,诠释了地矿铁军无私忘我、竭诚奉献的忠诚与担当,你们就是人民卫士。

吕继科强调,当前防汛预警仍未解除,你们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思想,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做好地灾排查工作。一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哪里有需要就冲向哪里;二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危险面前,冲在前、干在前;三是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做到科学排查、科学防范、科学救灾。

慰问组的到来让一线将士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灾情不解除决不收兵,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地方政府防灾治灾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直至夺取抗洪抢险救灾的最终胜利!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