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09队开展防火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胥斌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8-24

为提升全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21日下午,909队专门邀请绵阳市消防安全宣教中心刘海峰教官为全队职工进行了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刘教官用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引用大量生活中因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火灾事故的案例。特别从居家、行车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此外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防范火灾、人人有责、人人防火、户户安全”的消防安全意识,为909队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单位稳健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