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来自老同志的两封感谢信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文川、吴丹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7-22

川西北队:源于一个电话的感谢信

7月2日,川西北地质队离退休工作部收到了一封来自退休职工陈元兴的感谢信。

陈元兴现居住在崇州市。因疫情影响不能回绵阳队部参加川西北队统一组织的职工体检。该队离退休工作部门打电话通知他可在所住地体检,只要将体检报告复印件和发票寄回队部便可规定额度报销。

“我非常感谢组织上对我的关心”,信中老人真诚的谢意溢于言表。信在离退休工作部工作人员手中传阅,大家没想到,一个普通的电话竟能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朴实的文字让他们深受感动,自己的点滴付出得到了老同志的感谢和支持,更加有了全心全意为老同志们服好务的动力。

404队:雪中送炭,温暖全家人的心

7月4日,404队党委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82岁的困难老党员王文清言辞恳切的感谢信。感谢该队顺河路离退休党支部、工会和共产党员杨晓霞对自己家庭雪中送炭,温暖了全家人的心。

据了解,现年82岁老党员王文清的爱人身患重病以来,一直依靠药物治疗维持生命,每月高昂的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极度困难。得知老人情况后,404队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积极开展困难帮扶,伸出援助之手,为王文清申请并送达困难补助款。工会杨晓霞还爱心捐款了500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