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举办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概(预/决)算编制培训会议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周显川 余嘉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21

7月14日,207队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概(预/决)算编制培训会议,邀请中国地调局、中央地质勘查基金、财政部政府采购、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经济监审(评审)专家杨阿里高级经济师授课。

副队长刘蓉出席了培训会,并代表队向指导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珍惜机会,沉下心来专心学习,确保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作为《四川省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概(预/决)算编制与审查》的主编,杨阿里对概(预/决)算项目划分、预算编制、概(预)算审查、项目结题财务决算报告的编制及审查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午他还就概(预/决)算编制软件使用、附件附表勾稽关系、概(预/决)算编制口径等指导大家进行了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从政策解读和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会人员以此为平台积极交流,共享经验,合力解决难点和问题,推动了财务与业务的有效融合,为做好预算编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