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注入新鲜血液,18名硕士研究生“落户”207队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苟小燕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20

7月8日,207队在4楼会议室召开新员工见面会,18名硕士研究生“落户”207队四川嘉源蓉创地质科技有限公司,在乐队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实体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7队队长王晓辉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情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的工作本领和专业水平;二是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单位利益的关系,主动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单位发展的大目标中,通过实践成长成才;三是深入思考单位和行业的发展空间,结合单位的具体情况,拓展经营渠道,创新经营思路,做好发展定位;四是要有包容心和进取心,面对新挑战,开启新征程,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新作为,开创新气象。同时,他对各用人单位和导师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对新员工多点爱心和包容心,工作中既要压担子,又要铺路子,助力年轻人循序渐进担重任、挑大梁;二是要打破传统所属团队界限,树立全队技术干部统筹管理“一盘棋”思想,实现各实体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三是要有广阔的胸怀和格局,新入职的年轻人既是科创人,更是207队人,作为导师要甘为人梯,倾囊相授,帮助年轻人尽快成长成才;四是要对新员工严管厚爱,在工作中严格要求、在生活中多加关心,努力营造合心、合力、合拍的工作氛围。

队党委书记郭建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质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尽职履责,做好角色转换和自身定位;同时要加强学习,主动实践,做到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行业规范、专业技术等知识,主动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单位改革攻坚中建功立业;要着眼大局,放眼未来,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创新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总工程师游学军、副队长赵伟分别对年轻人提出希望和要求。新员工们表示,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2020年初,207队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注册成立四川嘉源蓉创地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引进了18名地质及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受疫情影响,目前12人已正式到单位入职,其余6人将陆续报到。(苟小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