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宋妙 陈凯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20

7月3日,915队2020年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使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915队发展历史、经营理念、组织架构,系统掌握915队规章制度和团队文化建设,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更好更快投入工作。

培训会上,该队总工程师钟东代表队党政工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详细为新员工讲解了目前全队基本情况、资质建设情况、专业技术工作涉及领域及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入职技术人员专业技能的学习成长及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尽快适应新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岗位,为915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队技术安全部详细介绍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使新员工从上班第一天就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结合新员工岗位工作特点,向他们介绍了岗位风险点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队党群工作部着重向新员工介绍了915队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建设,并就“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做了具体的阐述与延伸,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秉持“爱队如家、队兴我荣”的理念,为915队的美好未来努力打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