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化探队与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召开联席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作者: 周志敏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17

为扎实推进四川省地矿局与德阳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7月10日上午,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谢斌、副局长杨旭君、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所所长王帅成一行到化探队与队领导班子共同就德阳市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召开联席会。

队长钟伟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化探队在地灾防治等方面服务于德阳市经济建设和产业民生的工作情况。副队长曹健就化探队成立的“德阳市地质灾害应急技术保障中心”的队伍、装备建设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斌代表德阳市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对化探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建议双方业务主管部门加强沟通、会商,扩展合作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建议双方班子形成定期交流机制,旨在解决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要求战略合作牵头单位(化探队)在市局的统一协调下派出专家、技术团队对德阳市行政辖区内已纳入地灾工程治理和排危除险项目的紧迫性进行核实和检查工作,防止“隐患点”变“灾害点”,杜绝险情变灾情。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