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8队四川九龙矿调项目完成野外检查工作
来源: 党办 作者: 骆志红 罗林洪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17

7月12日至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二级项目负责人周雄、108队技术质量管理部主任李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长江等一行4人完成了对四川九龙矿调项目的野外检查。该项目为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委托108队地调所开展的矿产检查项目。

检查组在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后,详细审阅了项目阶段性资料,室内抽查了10余条地质调查路线。7月13日下午对观音庙金异常检查及羊房沟锂铍异常区进行野外现场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讨论

野外检查观音庙金异常

查看伟晶岩脉含矿性

经过两天的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野外路线资料整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检查结论一致认为该项目2020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项目组在九龙县白台山、黑海子一带发现了花岗伟晶岩脉成群、成带分布,部分花岗伟晶岩脉规模较大,其中包括4条含绿柱石花岗伟晶岩脉。采集的样品目前已被送往实验室分析测试。

含绿柱石花岗伟晶岩

检查组对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导下一步的找矿工作,尽快修改完善项目组资料,准备迎接甲方今年9月的野外验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