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
来源: 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 作者: 梁越月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5-08

5月8日到5月9日,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错峰开学,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这批次返校学生是学院2016级的学生,有17个班级,共计325人。

学生返校前,班主任通过电话、网络、短信等方式精确掌握学生的具体状况,对学生全覆盖排查,精确掌握学生情况。湖北籍学生、现在湖北居住学生、与湖北返家人员有接触学生、其他重点疫区学生的情况,采取实时上报,视疫情情况推迟此类学生返校时间与此同时,班主任建立学生健康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学生每天如实填报健康情况申报卡,班主任根据学生开学前近14天的健康情况申报卡的信息,判断学生是否适合返校。

本次学生接待点设在图书馆门口,班主任统一在接待点办公。学生携带行李到校门口,学校安排专人在门口查验返校资质(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学生承诺书、健康码或健康证明、返校批次)并对学生测量体温及行李物品消毒,体温正常学生方可让学生进入校区,若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则不予以放行,到临时留观处进一步确认

目前,首批错峰开学工作进展非常顺利,为第二批错峰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学生返校标志着学院即将全面恢复正常教学。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